争做时代新女性·共建美好新荣耀

新闻资讯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凝聚女性力量,荣耀生物组织开展了全体女职工神仙居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激励了女职工们为荣耀生物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的第一站是有着“烟霞第一城”之称的神仙居,一山一水、一崖一洞、一石一峰,自成一格。登高而望,不禁感叹大自然之鬼斧神工,出奇峰造异石之美妙。

清晨,伴随着悦耳的鸟鸣声,我们一起走过神仙居的如意桥,整座桥在云雾间通体白净,若隐若现,当真如一把洁白温润的如意。我们在桥顶驻足而立,油然生出“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的感慨。

结束了山上的风景,我们一路往下,路过一块巨大的山石,它坐北朝南耸立,神似一张人脸,看到介绍才知,此岩唤作“将军岩”。屹立百年的将军岩,护着神仙居一方安宁。再往前几百米处,古风古色的院落门口盛开着优雅的玉兰,玉兰花宁静的绽放,她宠辱不惊,在这寂静的山林处,孤芳自赏。却因游客的拜访,让山色增添了一份热闹光景。

下午我们来到了始建元代的高迁古村,高迁古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是第一批国家传统村落,村内传统建筑久远精美。高迁古村布局精巧,保存完整,以精美的石雕、木雕和砖雕闻名遐迩。

漫步在这寂静的村落里,高悬的红灯笼,斑驳的古墙和古朴的石子路散发着古老的气息,让人感受到古村中的“静气”。驻足,仰望或凝视,细品这方寸之间木雕、石雕的精湛技艺。偷得浮生半日闲,感悟曼妙人生路。

守一份初心 · 静一面虚妄 · 看一生美丽。

感谢公司给予女职工的妇女节团建福利,让我们有机会来到这一处与世无争的雅地。习惯了工作中的严谨,当下的我们放松自己,拥抱历史,去渲染一份心境,一份雅致。

新时代的女性充满自信,勇于拼搏,用热情和才干撑起时代的半边天。此次的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让女职工的幸福感倍增,增强了公司与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在往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敬职敬责,争做时代新女性,共建美好新荣耀。齐心共为荣耀的发展添砖加瓦,致知力行,踵事增华!

下一篇文章
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携手谋新篇

最新新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