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新闻资讯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23年7月15日,浙江荣耀生物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召开了关于朱明奔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主题会议。根据荣耀生物党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结果:全票通过,恭喜朱明奔同志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正值三伏天,高温炙烤下的户外翻滚着热浪,在副书记罗坤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红十三军纪念碑前瞻仰默哀,进行“沉浸式”实践学习,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纪念馆,首先入目的便是红十三军七位主要领导人和功勋人物的塑像。

在讲解人员的解说下,我们学习胡公冕、金贯真、陈文杰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了解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和反围剿斗争等情况。大家无一不被老一辈革命家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沉甸的嘱托;面向未来,为党旗续写新的一页。参观完红色十三军纪念馆后,我们展开了荣耀公司党员团建活动。

首先,我们开展了旱地冰壶对抗赛,公司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一分为四,组成四个小组进行比赛。身为荣耀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即使分在不同的队伍,我们一如既往地勇往直前,亦如往昔砥砺前行的伟大革命先烈。

冰壶运动是一项安全性极高的团队对抗的体育项目,能充分培养我司党员们的逻辑能力、分析能力,培养团队合作及领导力。球场变化莫测,每个人在每一局都需要做好拥抱变化、迎接变化,逐渐引领变化和创造变化,否则就会遗憾出局。

其二,也是分小组的趣味飞盘投掷比赛,通过飞盘游戏,我们可以锻炼身体协调性、灵活性和反应能力,也可以培养各小组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旱地冰壶和飞盘这两项新型团建活动,给我司党支部全体人员带来更多自由、开放、激励的体验拓展。并且丰富了团队建设,从而给我们带来时尚的运动,健康的生活和高效的工作,更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策略共识及理解与接纳。

红色历史是沉重而伟大的,顺着时间的这条长河,我们一路走过,身为党员,铭记历史,但我们更要迈开脚步,迎接灿烂未来。党支部全体人员开展了景区趣味打卡、创意拍照、创意视频等活动,让本次的党日活动更加丰富、精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荣耀生物党支部全体人员受到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今后我们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文章
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携手谋新篇

最新新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