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携手谋新篇

新闻资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共建合作,打造校企共建共享、互学互补、双融双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10日,在我司举行了与台州学院医药化工学院校企联建党建共同体暨“荣耀生物”奖学金颁奖仪式。

仪式开始前,校企双方就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交流。希望通过夯实组织基础、强化队伍素质、扩宽交流渠道等途径,深化校企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共建效能,构建校企联建党建共同体。

会议现场,双方签订了《校企联建党建共同体》协议书,明确将持续优化校企党建共建机制、定期交流沟通机制、人才资源互补机制、科研联合攻关共享机制,全方位助推台州医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我司举行了“荣耀生物”奖学金颁发仪式。旨在激励医化学子们创建优良学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用优异成绩开创美好未来,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董事长陈仁尔陪同副校长王正等校方人员一同参观了荣耀公司党建活动中心及科研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了我司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

我司专注于兽药原料药及制剂、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分站)等科研与人才培养平台。早在2011年,医药化工学院就与我司共建了台州学院重点教学实践基地,每年都有制药工程、化工专业近200名学生在基地开展实习、见习。

王正副校长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对荣耀公司在学院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日校企联建党建共同体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荣耀公司与台州学院医药化工学院联动发展,谱写校企“党建共建、人才共育、产业共富、文化共美、发展共赢”的新篇章。

上一篇文章
争做时代新女性·共建美好新荣耀
下一篇文章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最新新闻

菜单